~~~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想怎么来都行(0107悉听尊便)

    看到“悉听尊便”,觉得它译出来该是那句“想怎么来都行”,于是回看了那段,于是开脑洞,于是跑偏。

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明台已经冷静了,对着手里的照片默默憧憬着和曼丽的北平之行!

    他的半条命还在!老师、郭骑云,都在!

    房间里另一人用舌头顶了顶左边门牙,有点松了。“臭小子,下手可真很。”

    他啐掉嘴里的血,拿手背揩好唇角。

    “这下满意啦?”

    瞅到明台脸上逐渐浮现的笑意,他放下心来,没等回答径自转身下楼去了!

    还没走完楼梯,明镜迎上来就是一通责备,又是心疼又是着急的:“有什么事情不能好好说,啊?他都伤成这个样子了,你怎么还跟他动手!”

    阿诚心想,我都忍让成这样了,还是打了起来,不能再怪我了“又不是我先动的手!”


    说的在理,可明台毕竟是她心尖上的肉,平日里怎么护着爱着都嫌不够,这两个人,还总是明里暗里的弄他。想到这些,她剜阿诚一眼:“你... ...”

    "放心吧,大姐,我有数。”阿诚没给她机会发飙“他就是又耍孩子气了,你快上去看看他吧。“

    话被堵了,也确实着急看明台,她借着阿诚让出来的道,急急朝楼上去了,半道觉得气没解,转头抛给阿诚一句:“从小你就不知道让着他!”然后头也不回奔明台房间去了。

    留下阿诚,还站在楼梯口,委委屈屈的嘟囔:“我倒一心让着他,有人不准我有什么办法!”



    当晚,明楼和他的阿诚仍是歇在新政府的办公室里,他半躺在沙发上,手偎着怀里的阿诚:“怎么样,今天?”

    本来乖顺躺好的人,听见问蹭的坐直起来,恼怒的转身正对了满脸得意笑容的人:“我说你幼稚不幼稚,被推的是我又不是你,你记这么久干什么?”

    明楼掩了笑,摆出一副正经的模样,眼睛里露出诚恳来,定定的望进对方眸子:“推的是我我倒不跟他计较了,说,你今天没让着他吧!”

    听得大哥是护自己心切,也就不和他别扭了,有点心虚的把声音降了些“没让太多!”

    “那就是让了,伤哪儿没有?”

    他伸手把阿诚拉近了看,嘴角好像有点肿,就用拇指磨砂着,满是心疼。被抚摸的人有些害羞,低了头声音再降了分贝:“他是伤号,我总不能真揍他。”

    “你就不会挑他没伤的地方收拾?”

    他想到自己和阿诚为了那整组人费尽周折,洒尽心血,特别是阿诚,什么都冲在自己前面,面对新政府上下一边演戏一边打点,在家里还要面对梦魇般的孤狼。

    那小祖宗呢,现在还安好的窝在黎叔阁楼里养伤,上次推阿诚的帐还没算清,居然又把阿诚嘴角都打肿了。

    “张嘴,我看看牙坏了没?”左边有颗牙松了,他手指刚一碰到,对方就“嘶嘶——”两声躲开了。

    他怪阿诚不听话,又觉得他那么替人着想不该说他,只能玩笑着说:“我老了,上次没打过他,还以为你好歹是伏龙芝的优秀毕业生,伤一好分分钟就能把他干趴下。”

    “大哥,我确实能分分钟把他揍趴下,今天是大姐在我没认真打。就这样大姐还说我从小就不知道让着他。”

    阿诚特意把腮帮子鼓起来,露出一副委屈模样,一方面缓解牙疼,一方面卖个萌想躲过今天没有圆满完成任务的责难... ...

    “就是不准让他,大姐天天护着他,不缺你让他。我疼都疼不过来的人,凭什么要让着他!”

    “大哥,别这么幼稚好吗?”

    “让我幼稚一会儿吧,也只有在你面前可以不顾虑许多了。”

    说着拥紧阿诚,把头搁在他肩窝,感受着在一起的安心,被拥住的人抬手围住对方,给他最大的温暖,最有力的支持,最深的爱。

    ... ...

评论(4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