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流氓楼征服柏拉诚(二)(11.11刮胡子)

一夜未眠的人,还要起来跟长官去新政府开展错综复杂的三面间谍工作,真是辛苦。
黑眼圈微微可见,眼里还有红血丝。
为了让自己看着精神点,阿诚决定刮个胡子。

拧来热毛巾敷好,升腾的水汽之中,一张脸朦胧的出现在镜子里、被捂的泛了红。
想到昨晚大哥惜字如金的胡言乱语和临睡前郑重其事的“晚安”,阿诚刚静下的心又有些澎湃。

打上泡沫,擦掉镜子上的水雾,扑了些凉水上去,顺口气正要动工,盥洗室的门被推开了。

明楼半睁着眼走进来,发丝散乱、有几缕挂在额前。他站到阿诚旁边,欣赏镜中自己惺忪的容颜。

阿诚挂着一腮的泡沫跟他问好,极力掩饰自己的紧张:“大哥早!”。
明楼并未回应,用手肘抵了抵阿诚的腰窝:“过去点。”然后低头拧开了水龙头。

大哥占的地盘越来越宽了,阿诚乖顺的挪到了边上。他歪过头伸到镜子前,开始佯装镇定的刮胡子,又偷偷在镜子里观察大哥。

明楼安安静静的刷牙洗脸,弄好了抬起头来,伸手去抓毛巾,眼睛往镜里撇一眼,正与阿诚目光相接。

“嘶~”电光火石间,阿诚刮破了脸!

明楼拿过毛巾移开距离擦着脸:“慌什么!”
阿诚眼睛左看右看,最后才想起来应该继续刮胡子,站到镜子中央,定睛只看自己,又开始刮起来。

好不容易刮的专注一点,听见一声扯拉链的声音,疑惑的侧头看去,就被眼前的景象镇住——明楼正在掏家伙晨尿!!!

平日里不这样的啊!平日里的大哥偏偏君子风、儒雅学者味,一身禁欲的气质,也不说不撒尿,但也没当阿诚面尿过啊!

“大哥,那个,我还在这儿呢!”阿诚善意提醒,他怕大哥是宿醉未醒。
“在这儿怎么的。”明楼自顾自解决了问题,全程被人观摩了去,不羞不臊。

他转过身开了水龙头洗手,又顺道吩咐阿诚:“快刮!”

阿诚把刚才的一幕从脑海里挥掉,开始清理剩下的一点点胡茬。
明楼站在旁边,打理好头发, 开了洗手台下面的小柜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刮完胡子,扑水洗好了面,阿诚转身就要出去,被一声叫住:“回来。”
“啊?”
“刮破了脸不处理一下?”明楼拆开了一支笔形止血膏,一脸严肃,正色责备阿诚。
阿诚反抗了一下,一切都不正常,特工的直觉告诉自己,不要继续呆在这里:“没事的,小伤口自己会好的。”

“过来。”沉声命令,一点余地也不给。

阿诚只得回身过去,站在离明楼两步远的地方。太远了,明楼欺身过去,几乎就要贴在一起。

阿诚赶忙后退一步,明楼又靠前一步。
阿诚想起昨晚,脸色绯红起来,在狭小的空间里继续后退到了墙边,退无可退。

明楼款款走过去:“涂个药膏躲什么?”然后把阿诚的下巴抬得扬起来,把脸凑近了去观察伤口。
阿诚觉得两人离的着实太近,仿佛明楼歪一下头就能挨上自己的唇,他努力控制呼吸,憋的一张脸更红。

“阿诚,你脸这么烫,伤口不容易凝结啊!”明楼把视线从伤口挪到阿诚眼睛里,这双眼睛澄澈见底,充满了紧张和惶恐。

“你看,流血了!”明楼假似紧张,皱起了眉头,呼出的气息砸在阿诚脸上,下一秒,张嘴咬在了阿诚下巴上,慢慢吮吸起来!

阿诚不能反应过来所有,连推开明楼都没做到,心脏扑通扑通跳的很快,呼吸再也不能保证频率,耳朵里尽是大哥嘴唇嘬自己伤口的声音。

明楼意犹未尽,恋恋不舍放开阿诚。
“好了。”,然后用止血笔给阿诚点划伤口。涂好后,转身出了盥洗室,留下茫然无措、双眼失神的阿诚。

等了许久,阿诚才走出来。他如常给大哥递大衣、拿包,只是眼睛不再看对方一眼。

收拾了一会儿要出发了。阿诚正要开门,又被拦住:“看你,衣服上泡沫都没清理。”

流氓楼说着就伸出手,在阿诚胸口上擦拭起来,揉到了不该揉的地方。阿诚躲开胸前的手,转身夺门而出!

@楼诚深夜60分

控制不住自己,写了(二)。

评论(5)

热度(37)